close

    阿波羅離開圖書館後回到神殿,並發了簡訊叫赫爾默斯來神殿。

過了約三分鐘,神殿的門便被開啟了,進來的便是那個矮小的少年。

「赫爾默斯,我要上屆阿波羅的電話。」我向赫爾默斯命令著。

「是指哈利‧約瑟夫學長嗎?」赫爾默斯一邊操作手機一邊詢問著。

「嗯。」我點了點頭。

「0926090967。」赫爾默斯看著手機說出了一串數字。

「謝了,你可以走了。」我給了赫爾默斯一個微笑以及逐客令。

「那阿波羅,你繼續忙有事再叫我。」赫爾默斯說完後就離開了神殿,離去的方向似乎是朝著校長室的方向...

嗶嗶嗶嗶嗶嗶嗶 --

嘟 -嘟 -嘟 -

撥出學長的電話號碼,等著學長接起電話。

「喂~喂~我是阿波羅,你也是阿波羅吧?」中氣十足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

「...是的,約瑟夫學長我是威廉,不過我都還沒說話學長怎麼就知道是我了?」我表明了身分並疑惑的問。

電話才剛接通他就用那樣白癡的問候語猜中這通電話是我打的,難不成這傢伙有超能力啊??

「呵呵,威廉老弟阿...你忘了手機有來電顯示這項功能嗎?」約瑟夫學長笑著說。

「我當然是知道,不過學長到現在都還沒有把我的號碼刪掉嗎?都已經兩年了耶!」我不敢置信的說。

「原來威廉你已經把我的號碼刪了,學長我有點失落呢。」約瑟夫學長裝作可憐說。

「反正赫爾默斯記得嘛...我的手機輸不輸入號碼都沒差吧...不說了,我有事情要問學長。」我把話鋒一轉想直接切入正題。

「哦?什麼問題?」約瑟夫學長提高音調問...

「你那邊有什麼,代代相傳要傳給每一屆阿波羅的"潘朵拉之盒"嗎?」完全不拐彎抹角的問,因為我實在不想和這個誘拐我的阿提密斯讓我掉入陷阱傢伙講太多話。

「這個呀...好像有這麼一個東西的樣子。」約瑟夫學長想了一想用模稜兩可的話回答了我。

「那到底是什麼?」

「這...我有一點忘了...好像是一個盒子吧。」

「這不是廢話嘛...都不說是盒子了嗎?那裡面到底裝了些什麼才是重點吧?」我有氣無力地吐槽著,連潘朵拉之"盒"是不是盒子都要想的學長看來要指望他記得裡面裝了些什麼是沒指望了。

「學弟,你這樣說就不對了,糖果也不是"果"鯨魚"也不是"魚"呀!」約瑟夫學長理直氣壯的解釋著。

「是是是,學長你說的是,所以那裡面到底是裝了什麼?」我只好無奈的回答,並催促學長回答我想要的答案。

「這個嘛...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也沒打開過它。」

「什麼意思!?你一次都沒打開它,那給你那個盒子是要做什麼啊?」我驚訝的問著。

「當初上一代宙斯交給我的時候,就告訴我除了緊急的時候不然不能打開,是說我們能有什麼緊急時刻呢?」約瑟夫學長輕鬆的說。

「現在我就遇到了.....」我小聲地對自己說,為什麼就是我這麼倒楣呀....

「學弟...你剛剛說了什麼?不過既然你這麼想知道裡面裝了些什麼的話,要不你自己來看吧!」約瑟夫學長提出了一個我想都沒想到的邀請。

「什麼?學長,這個盒子像在還在你那裡?」

「嗯,在我這裡喔,那是上一代宙斯給我的,他離開的時候我也忘了還給他所以就在我這裡啦!」學長平淡的說這似乎是不了解我為何這麼驚訝。

「那為什麼不早說啊!!」

「那是學弟你一直沒問所以我就沒說啦。」

「好好好,都怪我。不過學長,能麻煩你把盒子拿來學校給我嗎?我現在不太方便出去。」

「對耶,學弟你現在正在上課,那你怎麼有時間跟我講電話?」

「總之我現在是請病假的狀態啦,快把東西帶來就對了!等會見,掰掰。」我實在是沒力氣繼續跟他糾纏,講完立刻就將電話掛斷。

現在就看學長那裡的潘朵拉之盒究竟能不能解決這次事件的謎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