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我當阿波羅的原因?

「不是擺明想找藉口誘拐我可愛的阿提密斯嗎?」

他該不會以為我已經對他利用阿提密斯這一點已經釋懷的吧...那我可要告訴她,要我忘記這件事,就算我死了也門都沒有!!

「哈哈哈,學弟你真的是這麼認為的嗎?雖然伊莉莎白他是真的很可愛沒錯,不過你不覺得有其他非你不可的原因嗎?」學長對於我的回答笑了笑看起來不是正解的樣子。

「所以你想說你是真的看上我閃亮的金髮和第一名入學的傲人成績嗎?」老實說我不相信這個理由,只是隨口亂講的。

「嗯...這當然也是因素之一啦,不過最主要的還是因為我認出你了。」學長說出了莫名其妙的解答。

「認出我了...的意思是說我們之前就認識了嗎?」我對於學長的臉可是一點印象都沒有,不過我本來就不是很會記人的長相了,所以如果我們真的曾經見過面我也不意外。

「不認識阿,只是我認出你寂寞的臉了。」學長一臉開心的說。

「啥?」我不是很相信自己的耳朵聽到的話,寂寞的臉,誰啊?

「哎呀,學弟阿,我第一眼看見你就知道如果放著你不管的話,你就會成為少女漫畫中那種高傲的王子,除了對伊莉莎白過度保護之外誰的話你都不會聽,誰也不理的度過這六年。」學長一副看見那個他妄想中的我一邊坐著奇怪的姿勢一邊說著。

「我能願過著哪樣的日子也不要像現在這樣成天被宙斯鬧著玩還要遭受莫名其妙的攻擊!」隨便他怎麼說,我倒覺得除了阿提密斯以外我本來就不想搭理其他人了,所以說會落得今天這種狀況全都是這個人的錯嘛。

「別這麼說嘛,你現在其實過得很開心吧?聽路易斯說你只要有時間都會窩在神殿,而且跟其他主神一起快年難花燈的時候也都顯得很開心不是嗎?」學長說著說著竟然還伸出食指搓著我的臉。

「才...才不開心啦!等等,白癡酒那傢伙竟然有在跟你聯絡!?而且連這種事都跟你說。」我暗自想著白癡酒那傢伙應該根本不知道學長的事啊,怎麼不僅跟學長有聯絡還盡說些不三不四的事。等等一定要去找他問個清楚。

「別這樣怒氣沖沖的嘛,我和路易斯應該算是網友的關係而已。學長我啊,是希望奧林帕斯的每個學生偷可以開開心心的在這裡揮灑青春,我希望奧林帕斯是個這樣的地方。」學長收起玩笑的表情,微笑的看著我,讓我有種他真的是前輩的錯覺。

「那還真可惜啊,學長你的希望沒有實現。」我才不管學長的希望是什麼咧,總之我的不幸是他帶來的!!

「呵呵呵...學弟你很高興吧?你可能沒發現,不過你可是在笑呢。真是太好了我就知道把奧林帕斯交給你是正確的,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好啦,看到你過得開心就好了,我走了。」

「我才沒有笑!!而且你是那什麼像是自動退出,成全戀人和第三者在一起的說法!」我對著那自以為瀟灑離去的背影怒吼著。

算了,總之礙事的人走了,我終於可以好好看看這盒子裡到底有什麼秘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